好久沒有的聚會
有你們在,一年一次就夠了
我承認最近比較懶散,放了假也只想放空
但我喜歡這樣
就算不說話也不會不自在,就算不見面也不會因此而陌生
對生活沒有抱怨,永遠滿足自己所擁有的
就像寶貝說的,精英朋友重質不重量
我就是最喜歡這樣的你們

很幸運的我們各自都有不錯的工作
以前高中畢業的時候,聚會聊的是大學生活
現在大學畢業的我們,話題已經變成是上班總總
我覺得很有趣也很開心,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一部分
那麼再幾年之後,我們會各自都踏入另外一個人生階段嗎
再幾年又幾年之後,我們又會是怎樣
沒有變的大家,就像寶貝永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一樣

不過
我真的很想說
賴小姐你會不會太誇張
從家裡開車到火車站你居然要查google map
這是新竹人的缺陷嗎...
我想大概是當我好朋友的必備條件
為什麼我們幾個都認不得新竹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