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kitty 35週年紀念生日
在日本好多品牌都跟kitty合作推出限量商品
(雖然我不知道35有什麼意義?!)
從美妝用品、服飾品牌、小雜貨到家電用品,總之琳瑯滿目
忍了好幾個月,還是下手啦
我是個抗拒不了"限量"誘惑的人類
既Fujifilm mini的到來,我的下個kitty商品也來了

上禮拜隨意看到的crocs x kitty好可愛好可愛
這禮拜天回到林口,居然就躺在我床上了
我超喜歡,雖然好像不適合我的年齡
但人家crocs都說是"大女孩",我就假裝一下

拿到一定要趕快穿出門

據說有人一大早就去排隊,因為限量50名才有的背袋才是重點
不過大概這個消息知道的人不多,還是kitty迷變少?!
總之聽說並沒有想像中的排隊人潮
不過倒是一堆婆婆媽媽小姐阿姨經過的時候都驚呼"可愛可愛"

八月開頭的驚喜,我好喜歡謝謝你

我的兔子跟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