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母說 : 生日哪有延後過的
所以就特地回家吃飯啦!!
原本想吃原燒,最後吃了瓦城
瓦城真是我爸媽的愛= =" 而且其實我禮拜天才吃過
吃飽飯
然後趁機打了如意算盤

今年沒有禮物,不過還是讓我小小願望實現了
拜託我爸這幾天接送媽一下
於是我媽答應讓我把車開回來,柑仔的旅行有車坐了
雖然原本都想好該怎麼帶他裝他
不過有了車,要去哪也方便很多
重點是不需要替他準備"一堆零食"安撫他了

不過當然被酸了一下
我媽 : 就只想到約柑仔~也沒約你爸媽
我爸 : 這柑"子"出門這麼久不回家還想出去玩?!


柑仔 : 把拔你想我就來接我回家吧~~要帶雞腿喔


接下來就是柑仔的生日囉 我們回台中找冠麻麻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