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帶著柑仔,很多行程都必須要加快腳步
因為太無聊的地方又久留,這小傢伙可是會不耐煩

第二天吃過早飯後就趕緊出門跑行程啦
考量到天氣熱人狗都吃不消
因此正中午的第一站,理當是新月大創脫穎而出
柑柑第一次逛百貨,大搖大擺的樣子跟他本狗個性一模一樣

不過遇見手扶梯就瞬間變回"弱哥"了

↓ 死命的抵抗...怎樣都不肯往前一步

↓ 只好抱著他搭"所有的電扶梯",看他有多哀怨就好

↓紀念柑仔第一次逛大創,不過講了好久才給我拍,領帶都歪了啦你
    柑仔 :手上的東西快給我吃就好~~

接下來的行程,應該是這次柑老大最滿意的
噹噹~!答案就是"香雞城"啦
看他們兩個很期待的眼神

我說柑仔先生,你眼中只有那隻雞了吧....囧
柑仔 : 我要自己一隻喔

↓柑仔 : 我吃不夠....心情鬱卒

↓柑仔 : 好少喔...麻麻我還要啦...不給我賽臉給你看

別賽臉啦!!吃飽我們要去爬山了

這次行程打定主意要讓柑仔下水
為了讓路程更順,只好捨去了蘇澳與豆腐峽
第一次去五峰旗瀑布,是跟梁凱他們一起去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第一瀑布被封起來無法上去
這次去沒想到已經開放啦!!

這一大排人,全部對柑仔議論紛紛
說他不敢下水好好笑
柑仔喝了一口水也還驚呼連連「他喝水耶!他喝水耶!」
或者:狗狗爬山耶!真可愛
路上還有很多人柑仔說哈囉喔

柑仔 : 不要想騙我下水...

柑大爺精神好體力也好,我根本就是一路被他拖上山的

讓柑仔泡泡水
這傢伙,動都不肯動
哈哈

柑仔 : 不要想騙我洗澡啦...

柑先生乖乖啦!晚上回家吃"肉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