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的生日,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禮物

 

謝謝阿賴戳給我的羊毛氈,其實是我之前很想買的吊飾

 

謝謝阿東為了我去玩樂還被罵
哈哈
沒有賺到我一滴淚,但是有賺到我尖叫

不用你交代,我知道要多拍幾張

是我最愛的Gaspard des Lisa毛毯

好可愛好可愛,我太愛了
我不會讓他變成柑仔的睡墊的(拍胸)

 

謝謝秀葦的LOVE撲克


每張LOVE的表情都不一樣耶,我超愛的 我要大叫了

也謝謝梁凱跟廖倚均的生日蛋糕
來不及照到蛋糕,蠟燭假裝一下

另外寄來的卡片或者簡訊
總之我很開心
沒有一一回覆,因為你們是懂我的

 

原本秉持著"玩到最後一秒"原則,從宜蘭回來還想去西門綠蓋一下
但真的太累了
所以改到IKEA吃晚餐順便挑新被單
而且我還有禮物耶!好開心

謝謝你們,那些在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