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突然,沒辦法好好幫你準備東西
下班回家草草替你收拾了行李,你就像只是來渡假一樣離開了

撿到你的人很好,可惜沒辦法讓你留在他們家
我實在很不放心,雖然你很乖,但感覺你是不是從小罵被打
我衷心的希望未來你可以有更好的家人疼愛你
因為希望你有更完整的家和愛,所以才決定讓你走

 

你跟柑仔是我心中最速配的兄弟檔>"<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禮拜,但我還是很喜歡你:P

你們都要陪我上班

謝謝你跟柑仔陪我們一起吃早餐

雖然可能也只有這一次啦

這一個禮拜的相處,因為你跟臭柑很像,讓我很快很快的就很喜歡你
所以送走你就像柑仔不在身邊一樣讓我不捨
雖然我食言了,沒有好好的照顧你一輩子
但如果你找不到好人家,希望你可以回來,我願意當你永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