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柑仔第二次回診
醫生說柑仔的尿很好,沒有結晶沒有尿渣也沒有沉澱
順便還做了X光確認有沒有結石,好險!一切都非常OK

這一個禮拜的肉湯+鈣離子攻擊看來是見效了
有好就好,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看完醫生順便去特力屋找假草皮
特力屋很棒,有寵物專用推車
雖說上面標榜"每用一次就消毒",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假的
因為工作人員從推車堆幫我找出寵物用車時,那台車上還有一堆垃圾
我想他一定很尷尬,看他急急忙忙把垃圾清掉我實在覺得好氣又好笑

也遇到很多小孩跟柑仔一樣在坐推車,柑仔就跟小孩一樣很好奇

看完醫生柑仔終於笑了,在醫院的時候一直很緊張的發抖

不過沒事就好,我的乖兒子你要永遠這樣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