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9號
已經分不清楚是在Ginza的cozy corner,還是在東京地下街的豬排店
你問我還記不記得當初我們為什麼不再說話
我說我不記得,你說你也不記得

後來你說,你在我網誌上看見我寫了你跟我的事情
你說,你看到的時候非常生氣為什麼我這麼過分
我回你,是不是有你寫的這麼過分
我說,你比我還過分
你說,MSN的分享空間早就沒在用了
但我早忘記我到底寫了些什麼,也早忘了你寫了什麼

我不曉得當時你的笑容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這麼久之後再討論起只是覺得那都是過去的事情
而我笑,是安慰這麼多年後,還可以一起面對面坦然說著那曾經的事
我會笑,是高興這麼多分開的日子後,我跟你你跟我還是可以很容易的訴說心裡的事


出發前的那幾天,我們在MSN討論該帶什麼給你
模糊的印象中,我實在想不出來你到底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不過當我走進超市的時候,我就知道該帶什麼東西去了
某天我說,吃這麼少回你家是想餓死我嗎?
你說,別想吃掉你帶給我的泡麵
果然你會喜歡,我想我還沒健忘的這麼厲害

 

說好七月要再去,說好下次抹茶跟千疋屋都要吃到
雖然只是隨口說一下的對話,但是我會好好的記在心裡

請原諒我手晃得這麼厲害,就當作是我開心到發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