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特地回新竹開車,這天柑仔要去結紮
這件事考慮了好久,一年一年也就這樣過去
雖然一直放在心上,卻一直下不了決心
直到上個月柑仔血尿,才發現都是我的無知傷害了他

這天下著大雨,柑仔上了車之後好開心
好久沒有出門玩的他,一定以為今天要坐車去兜風了吧

十一月的血檢,數據好看卻不完美
為了讓自己更放心,還是讓他再做檢查一次
還好仍是一樣健康,雖然還是有些許的小瑕疵

手術選擇平日看診的 新莊快樂動物醫院

上了診療台柑仔好緊張,我也好緊張

打完了第一第二劑,柑仔已經癱軟

舌頭也掉出來了

這時候我已經哭得唏哩嘩啦(還被醫生虧說比起葡萄丸我更疼柑仔)

許醫師幫他剃掉手術預備切口附近的毛

準備好後就移到了手術室

左邊的是主刀醫師-許浚明醫師,右邊是醫師助手

看他們正專心割著柑仔的蛋蛋...囧

許醫師說他幾乎每天都要做這樣的手術所以我無須太過擔心

半小時後,我兒子就沒蛋了

醫生幫柑仔按摩,加速他恢復的時間

然後他示意我們可以進來陪他

還好柑仔算恢復得很快,代表他的代謝很不錯

麻藥沒退之前,舌頭整個伸不回去
醫生說這時候柑仔應該不曉得我們是誰,我也看他很慌張的不斷的划船

沒多久柑仔被抱回"恢復室"
他很慌張的一直踢腳,我真的超心疼的

看他臉都擠成一團了

老背把他抱出來放在腿上,才稍為鎮定了一點

不過這位先生沒多久就想趴趴造,所以被醫生勒令要回到籠子裡休息

在麻藥沒全退之前不能離開醫院,我們就這樣蹲著陪了他一下午

連在籠子裡也想"饋"頭

於是他爸就把手伸進去借他當靠墊,柑仔毫不害羞的就順勢靠了上去

這是住在柑仔樓上生病的小貓叫"貓熊",超乖又超可愛的
好像是腎臟有問題,留在醫院裡導尿
隔壁還有一隻小約克夏叫"Cubie",醫生說他吞了一個記憶卡

回到家後柑仔很累的睡了一整天
不過復原狀況還算不錯,第二天回家柑仔已經會來迎接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