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什麼時候應該瘋狂
我覺得,活著的時候就應該要瘋狂

我跟梁凱說 : 走吧!就出去玩一整夜
梁凱說 : 什麼時候
我說 : 就今晚了阿
梁凱問我 : 這樣會不會太衝
拜託,怎麼會,這種時候不就應該先享受瘋狂然後累個痛快

香雞城、羅東夜市、夾娃娃店、投籃機、南澳海邊的煙火
一樣的行程,不同的陪伴
一起來到這些地方,居然已經過了一年這麼久
我知道這是你們共有的回憶
也許很傷感,但希望你可以了解沒有了誰你來到這些地方一樣會快樂

我當過你的角色也當過她的角色
所以我可以一點點的了解你的感受,也一點點的了解她
我不覺得這有誰對誰錯
雖然我知道你很難受,但撐過了就過了
只要你在這段感情付出的問心無愧,相信你自己已經做到最好,
你應該告訴你自己,分開了不是你的損失,而是他失去了你這個最棒的情人
修正為什麼失去的曾經,練習走過為什麼失去的錯誤
等你再次戀愛時,或許你會發現失去是為了遇見下一段更美好的愛情

我知道拉著你出去你只是勉強笑著
可是如果可以讓你累到好好的睡一覺,這樣就夠了
你現在覺得不能放棄的事情不過只是生命裡一個過度
當你跳過了那塊踏板時,一切就會海闊天空

PS。我一定真的老了,玩不了一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