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三門課,高等熱力、超臨界、有機光譜
每次上課都覺得好沒勁

昨天盧醫師來
他問退了薄膜我要不要也退掉熱力
我覺得很驚訝說為什麼
他說什麼都沒學到,而且他也沒心去上課
他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當他助理
我說兩年後我大概再也不會想碰研究的東西
他說那他現在自費請我好了
我說,我現在也沒比較喜歡做研究

但我想工作就是這樣,不是可以這麼的完美
有時候會想,或許身邊多一點有衝勁的人我會更有力氣

希望我的實驗能夠順利
希望我在面對失敗的時候更有勇氣
I wish I can do everything better.

沒有妥協的餘地,只因我們必須完美

---------------------------------------------------------------------------------------------------------

昨天下午考試回來,收反應,報帳
天曉得我多想出去好好休息一下
心情真的是爛到無法形容

沒多久廖小姐出現了
你說叫我趕快到日本,要給我樂子

等我去日本還不如等你回台灣
那你說到底要不要趕快回來陪我玩樂

---------------------------------------------------------------------------------------------------------

太執著於自身的幸福,就會忘記善待別人的痛楚


如果有一天事情東窗事發了,我們是不是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all out of control,我們的賭注很快就會兌現

---------------------------------------------------------------------------------------------------------


還是回家看見柑仔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