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陳小背小姐生日,我被迫要跟他一起吃飯
於是我到了很久沒去的台北
六點就到,不過我們約七點
還好有SOGO陪我,為了報答他我自己在這一小時內買得不亦樂乎

這次選了"貳樓"吃飯
之前就一直想去,無奈某人不帶我去我只好自立自強

餐點很多樣化,小背很認真的看著菜單

最後我們選了party 套餐自己開party

點了雙人套餐後小姐幫我們從兩人桌換到四人桌,說等下餐點會放不下
我們心想哪這麼誇張

接著先上了餐前麵包跟酥皮濃湯
對!是酥皮濃湯,是個到各大餐廳想吃還要加錢的東西
吃完這兩樣已經略有飽足感
服務生收走湯碗時還跑來提醒我們說:等下開胃菜不要吃完,否則主餐會吃不下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餐點上來,我們只能說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所有的東西都是以單點的分量供給

跟真人比對一下就知道分量有多大

後來全部都打包了,因為根本吃不完,帶回家時被嘖嘖稱奇了一下!

除了我們點了雙人套餐,還有看到其他桌點了party四人套餐
只能說那種量真的是嚇死人
我們觀察大家只要開始進入主餐,每個人都面有難色
最後當然都是打包帶走啦!!!

後記 :
大概這是短時間內最後一次跟小背吃飯
接下來又要南北分開了
希望你可以順利畢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