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媽媽生日,我們到喜來登吃飯
四月初開幕,整個一直訂不到位(開幕第一天經過要吃還吃不到)
訂到位了,我妹卻沒空回家

這次吃2F的feast

我跟我爸從補習班出發,我媽還在家慢慢拖磨
只好到處拍照打發時間

這是從二樓照下去的入口大廳,大概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弱的lobby
(從停車場進來就覺得很失望耶,天花板矮到好意思自稱國際級飯店)

假日午餐一個成人用餐價格是950+10%服務費

11:30為午餐開始時間,裡面都還在準備中
單就用餐環境我愛國賓>喜來登

不過國賓的餐點我覺得普普
原本期待喜來登會不會比較好(八方燴不管是午餐還是下午茶都很弱耶)
結果一樣讓我失望阿(扣分扣分扣分!!)
以餐點變化是喜來登>國賓,不過好吃程度實在是一樣普通普通
(我第一次遇到手捲沒有手捲架)

甜點賣相喜來登略勝國賓一籌

還有我覺得蠻有噱頭的現煎可麗餅

喜來登的冰淇淋是用莫凡彼跟KIWI,KIWI就不講了(真是難吃到了極點>"<)
原本看到莫凡彼還讓我心裡加分了一下,不過沒有我愛的口味立刻再扣分回去

 

整體來說實在是很不討我歡心,自已的話是不會想再來了
(我媽說我拿涵碧樓跟聖淘沙的buffet來比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