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我的狗雜誌有狗狗星座介紹
我個人不信這些,不過看看也無坊

柑仔9月12生,跟我一樣是處女座

柑仔的好好笑,他哪有勤勞(但其實當他媽的我也很不勤勞)
不過我爸很愛說柑仔是"健美先生",所以我覺得他強壯的確有,肌肉發達也有(自我感覺超好)

"無法忍受被忽略"
從每次睡覺都要鑽到我們中間,或者我們幫葡萄丸洗澡可以得知(他會不爽的賽臉)

我不曉得怎樣算狗的"崇尚完美",但柑仔很多很怪的"自我標準"
(比起葡萄丸柑仔比較有個性,葡萄丸就隨和很多)

優雅進食就不用講了,這件事情從來沒發生過
對柑仔來說只有快速吃吃(看到雞腿),根本不吃(看到飼料)兩回事

最後一句寫得最得我心,希望我真的是柑仔心中的唯一

幸運色是橘色,是柑仔的愛色之一(他愛黑色跟橘色),難怪柑仔可以遇到我我可以遇到他

最適合主人的星座沒有我(我媽是金牛,難怪我媽一直說他聽得懂柑仔講話= =")
不過沒差啦!
我這個人最喜歡挑好的看,柑仔會把一切的愛給我就夠了(好爽)

 

再來是葡萄丸的,好準好準!!

其實我不知道葡萄丸的生日(但林先生幫他訂了一個很適合他的日子)
不過認養他的時間是7個月大,推算回去大概是五月多
我覺得雙子座狗狗好像他喔!!所以就算他是雙子座吧!

比起柑仔葡萄丸算是表情比較少的孩子
不過對我們來說還是有:很可愛的葡萄丸臉,跟很白目的白目丸的臉,之分

想像力強不強我也不曉得(有誰看得出來自家狗子想像力強不強嗎..囧)

靜不下來是真的,不過我想那是幼犬幾乎都會有的表現
我喜歡看他有活力的樣子(讓我好懷念以前使壞的power柑仔)

說到新鮮的事物,我覺得我們家沒什麼新鮮事
不過葡萄丸很愛鞋櫃,最愛把鞋櫃上的鞋子咬下來擺地上
現在想想好像他也沒這麼靠夭,至少不會咬爛東西
我想他大概只是想學夜市擺地攤

得到點心這件事大概沒有哪個狗子不愛
不過他對餅乾桶的聲音非常靈敏,通常眼前有吃的什麼都拋到九霄雲外

葡萄丸吃東西很快,常常吃沒多久就吐出來
最近都改成打成汁,看起來很胎哥,但他還是吃很爽所以沒差

葡萄丸是個沒有警戒心的孩子,人人好狗狗好
(米漿的潛在能力就是被他逼出來的)

幸運色有黑色,所以柑仔的背是他的幸運物
難怪他從一來就開始掛在柑仔的背上(不過有時候會被吠)
沒想到原來葡萄丸這麼聰明阿~(我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