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肉含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生平味甘鹹,歸脾、胃二經
適量食用可滋陰養胃、補虛除熱
中醫稱道「滋五髒之陰,清虛勞之熱,補血行水,養胃生津」

平時除了雞牛羊外,鴨肉也一直是我想買來試試的食材
上禮拜看了球家的文章,立刻上網找了一下
我跟林先生說,一千二就免運耶
然後他就豪氣干雲的讓我湊到免運
下訂後,隔天就安穩的幫我送到手上了

一包2kg,我買了6kg

一包的分量,打開後蠻多的

把一部分鴨肉(還有萵苣+黑木耳)拿出來打成泥
然後跟南瓜泥還有黑芝麻+亞麻子攪拌均勻
搓成丸子狀丟到滾水裡煮,浮起來後就可以撈起來

通常比較忙的那禮拜我會準備好幾天的分量,冰到冷凍庫後每天要準備晚餐就很快

煮點青菜湯,通常我還會灑上魚粉(鱈魚+旗魚+鯛魚烘乾後打成粉)跟者亞麻子粉
(柑仔天天都要喝湯,因為他的血尿狀況十分不穩定)

其餘的丟到烘乾機裡排排站

烘好後的樣子(這盒是要裝去給米漿少爺試吃的)

當然也要給監視烘乾機很久的大爺試吃一下

最近鼻頭不曉得為什麼又掉皮的小妹




不過由於鴨里肌是在秒殺的情況下結束生命,所以就沒有試吃的照片了

豪野鴨的服務真的很不錯!今天訂明天就可以收到貨了
對於我這種急著收到東西的人真的是一百分
免運門檻也很低,下次這批里肌用完還會繼續回購

 

訂購資訊:

豪野鴨-豪野企業有限公司
http://www.hoye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