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很可愛的手工零食店
我就吵著說要去要去,然後端午節前一天林先生就帶我去啦

這種有被行銷包裝過的東西都很吸引我,我就是那種很看外表的膚淺主人

商家在地下一樓,不大,卻有很多東西讓我想買回家

看我就是為了這些一盤盤的手工零食來的
說一g原價2元,特價1g/1.5元
我很含蓄的夾了一點點

雖說是一點點,不過這小點也花了我快三百元

現在手工零食+鮮食滿千就送300元手工零食禮盒
離開店裡後我說,想想好像沒有買到一千很笨
林先生默默的說,我覺得你什麼都不要買最聰明

我說想把這些全包回家,但林先生一直安慰我說我做的零食比這好(真是詭詐,我才不受騙)

店裡還賣一些寵物用品,有愛地球系列玩具
洗用品就普通了點,都是一般常見的品牌

回家後一人一條太浪費了,所以我切成小段

塞到扭寶裡

葡小妹拖了綠寶回籠子,但我懷疑你在籠子裡怎麼玩阿

柑仔把藍寶跟紅寶支解後才開始玩

這零食很香,不過畢竟不是自己做的實在是不知道添加了什麼
買過一次好玩下次不會再特別跑去就是了

聽到這種決定,應該有人很高興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