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後對抽獎沒興趣,大概是因為沒抽過什麼想要的東西
記得以前念小學的時候,很愛去家裡附近的文具店抽兔子
那種一張五元,集滿某些文字就送兔子的那種小把戲
老闆的三言兩語都可以讓我再多買個幾張,只因為我就是想要用抽獎換來兔子阿
不過最後下場是什麼都沒得到,因為"龜兔賽跑"裡我不管怎麼抽都少一個字
從那之後我就再也不喜歡抽獎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可以用錢搞定的就算了

不過,我的人生也沒因為龜兔賽跑就真的斷送我對"從天而降幸運"的期待
有一天早上看年獸兩隻說要送五個免費羊毛氈
看了一下,雖然一個才180阿,但老娘那天早上就是非得要得到免費的不可
整個燃起鬥志,當然這跟幸運這回事比較沒關(跟我無不無聊可能比較有關)
千辛萬苦後我得到了第四個名額耶,看到公佈名單那剎那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活了二十幾年得到的第一個不需要花錢的獎品耶,爽

不過我沒有戳成功,只戳到中間那條腸子就停擺了

 

後來臘亨堡事件後,有一天我很無聊的參加了onlypet的試用活動
反正就是填填資料,參加抽獎
就在我淡忘這件事情後,靠,我今天居然收到了得獎通知
雀躍之下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噹啷~~就是這個
看到上面有我的帳號也太感人了吧,我可以得到五碗的試吃品!

 

好吧~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但最近我就是需要這種"幸運"的相關字眼嘛,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