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9 costco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生活就在交錯於幸運與衰到谷底的模式下運轉著
有好多的瞬間讓我覺得開心,但也好多時候讓我覺得down到谷底
那種真的笑都笑不出來的感覺,好可怕
對於快樂的事,我像快溺斃的人緊抓著任何細微末節不肯放

生命中的貴人,這時候對這些難能可貴感覺會特別友善
仔細想我遇到的也不是什麼天崩地裂的事情,只不過我的前半生太一帆風順罷了
受到父母庇蔭的太多,一時之間才讓我軟弱的不能所以
但我是真的很感恩這些日子來認識的朋友們
不管是我想做些什麼,你們都是我夢想的推手

或許真的是天無絕人之路,生活不如以往的輕鬆自如
但卻也讓我遇見了許多微妙的美好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喜歡自己的喜歡
就算少了以往的穩定安全,但我卻更可以笑的累的更開心


2010/07/10 new life

搬了點日常用品過去新家,前一晚就在勉強中睡了過去
一早出門為了抱起葡萄丸,摔破了眼鏡
林先生愣了一下說,你最近真的有點衰

我真的最近非常衰呀

中午妹妹來找我,下午再一起去IKEA挑新家具
但考量到只用一年,東挑西選的結果無功而返
晚餐吃班德堡,用餐結束回家,三人在廚房一陣忙碌
直到十一點,總算是把烘盤又擺滿了

 

2010/07/11 安妮家

午餐後到實驗室處理點事宜,結束後馬上回舊家去收成前一天的零食們
一陣兵荒馬亂後,總算又餵飽了擺盤
忙歸忙,但還是得帶狗子們到公園溜搭

今天的柑仔活力很好,跟momo還有nike追逐了一陣子
momo麻第一次看柑仔活力四射,我也很開心

四隻狗子們都累癱後,驅車前往安妮家
最近有時候會在安小妮家吃飯,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跟安妮麻說出門在外可以吃到家常菜,真的很謝謝他

小朋友們長得好快,從一開始在地上爬阿爬的
現在已經會蹦蹦跳跳囉
我特別喜歡其中一隻小黑奶,私心的希望你未來可以遇見很好很好的主人
沒辦法說服自己買狗狗,可能我這輩子沒機會參與自家孩子的成長

 

2010/07/12 monday again

上禮拜可能氣體沒通好,TGA好幾個樣品都得重測
沒辦法理解教授們對於研究的熱愛,只好機械化的重覆測試這些東西
不是逼不得已絕不會踏進研究所這條路
只能慶幸自己對念書這件事沒什麼障礙,要念完研究所還不是這麼困難

 

2010/07/13 等待蘭壽來安親

安妮麻中午後有事情,所以現在在等蘭壽來安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