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2 宜蘭

出發時林先生說要領錢,所以我就把錢包拿出來包包塞進車廂
後來懶惰,說到北車後再領,我頭昏腦脹的就忘記錢包在口袋
等到要領錢時,才發現錢包在路程中掉了
這下可好,兩個人兩隻狗身上只剩下些許零錢
計程車上我急忙著掛失所有證件跟信用卡,信用卡掛一張一千真的是他媽的貴
回到宜蘭林先生還得厚著臉皮跟叔叔拿錢阿,真的是太糗了

但對於掉卡夾這件事情,我難過的不是證件居然是我心愛的皮包
晚上爸爸打來問我錢包在哪,我說掉了有人撿到嗎
有好心人替我送去警察局,而我開心的是我的皮包找回來

隔天一早打過去,說是在桃園分院的警衛室
但我人在宜蘭,所以馬上打給安妮麻請他幫我去看看
好在證件都還在,只是都沒用罷了

禮拜一晚上忙完所有事情後就去安妮家拿
看到錢包真的是一點也不感動,因為他壞了(大概是被一堆車輾過)
雖然林先生安慰我說再買一個就好,但我還是覺得很幹

皮整個裂開,(好險柑仔悠遊卡仍然是好好的)

拉鍊脫軌

表面也都磨損

雖然說從掉錢包到找回、然後看見他裂的不像話都讓我覺得很X
但我還是很感激不知名的好心人撿到還替我送警察局
林口人真的是太溫馨了,從我第一年來要修車開始我就發現了,哈哈

 

2010/07/23 五峰旗

自從上次去八里後,柑仔慢慢的對於"踩水"這件事情沒這麼討厭
當然要洗澡他還是不肯就是了

這次回宜蘭,第一個行程就決定是五峰旗
可以爬山又可以玩水,第一個柑仔喜歡第二個葡萄丸喜歡,多一舉兩得

不過要柑仔自願游泳還是不可能
林先生一直抓柑仔下水,我在旁邊笑到快陣亡
回家看影片,才發現我拍到了真的是太好笑的畫面

仔細看前幾秒,柑仔緊張得把葡萄丸踩到水裡
下一秒葡小姐卻像浮板一樣沒事的又浮起來
最後柑仔覺得煩,索性游到對面不讓我們抓了XD

下山後去香雞城

吃完後把兩個小孩丟回家(聽說累到睡翻了),我們再繼續去逛新月跟羅東

 

2010/07/24 宜蘭-新竹

禮拜一早上為了要載我爸媽去機場,所以沒辦法玩到周末
剛好叔叔要去寶山,所以我們就搭順風車回新竹

中午先跟著去山上阿公家,有好多柴犬跟放山雞
厲害的是那邊居然沒有雞臭味,唯一缺點就是我MC來讓我好沒精神
熬著一些時間,下午總算是回到補習班休息

晚上五個人一起去南寮吃海鮮,然後再去海邊散步
不過我拉肚子,沒一會只好打道回府

 

2010/07/25 新竹

一早被挖醒,只因為我前一天說我想去costco買東西
我跟林先生只好睡眼惺忪的先跟著到補習班,然後再等我媽帶我們去

看到了一台電風扇,我跟林先生都好愛,我們缺電扇阿XD
不過被我媽阻止了,雖然我到現在還在掛念他

媽看見了一台紅外線照護燈,我心想那是我上次想買給柑仔的(但我媽是要給我爸)
正慫恿我媽快入手時,某先生就說,當作父親節禮物阿
然後我媽就說,那你跟妹妹一起送吧,靠
八千多耶不要鬧了,媽就說他送我禮物的時候也不手軟阿
我就說那剛好我生日也快到了,你送我九層烘乾機
多少錢?我說一萬五阿,然後媽就不理我了
都說不手軟了還當做沒聽見
最後零零碎碎買了有的沒的,結帳時居然也花了五千多塊

吃完午餐後兵分兩路,爸媽去遠百,我跟林先生先回家放東西
下午我們也去遠百,買了一組瀝水籃花了一千一,結果昨天在家樂福看到九十九
林先生說這邊我可以買十個,用到憨面
我說我就是看一千一的順眼阿,賤眼睛沒辦法

 

2010/07/26 機場-林口

一早送爸媽去機場,妹妹終於可以自由一個禮拜
原本是說我們全家都去,不過請假一個禮拜還是太久,妹妹則是不想去

回到林口後也不得閒,開始準備生日會的零食
謝謝香腸麻把零食轉給我做,雖然一開始我可能做的不是很好

晚上回家把在大創買的小零件掛上
我的流理檯終於有點進展

房間很小,但還是擠進了洗衣機跟我要求的水槽(其實我也想要瓦斯爐,但不可能)

掛架在大創買的,想說用一年阿隨便買買,對我來說美觀度夠就OK
白色裝清潔用品,黑色當小垃圾桶

昨天為止整理到這種程度
預計右邊的空位之後放香腸麻要過戶到我家的冰箱XD

 

2010/07/27 電器上架

最近這兩個禮拜新舊家兩頭跑,只為了電器沒有全部搬過去造成很多困擾
所以晚上我就吵著趕快去家樂福一趟,把可以買的東西都買回來吧

幸運的昨天計畫購入的東西全數找齊,但這一買就是兩千五沒了
鐵架找到了合適的大小(差點就在網路上買一個會過大的)
電扇也算是挑了一個還順眼的(再挑下去下個月電費就炸了吧)

待林先生替我組裝完成,電器就一一上架歸位囉

最上層擺奶小白,第二層目前暫時會擺些常用雜品
第三層擺上我的紫色大同電鍋,鄰居暫時是最近會用到的電磁爐先生
最下層是住林口必備的除濕機,鄰居則是活水機(還沒搬來新家)

東西全部擺上去後我好滿意喔XD 以一年居住的狀況來說很OK了

鐵架上電器共用一條延長線,只有除濕機獨立使用一插孔
這條延長線上每個插孔block都可以隨意轉頭,身體細長不占空間
身為延長線愛好者的林先生立馬買了兩條回家

把他固定在鐵架上後我就更滿意了

接下來電器就剩下香腸家冰箱跟烘碗機進來,不過烘碗機目前還想不到他可以安身的位置
如果請房東再把小冰箱搬走,我應該會被揍吧

 

2010/07/28 簽約

祈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