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8 第二個訪客

早上跟依庭聊天,說好晚上要來我們新家坐坐
原本想說等一切都整理妥當後,才要請朋友來
不過既然米漿跟依庭不嫌棄,當然非常歡迎阿

不過新家的椅子還沒進(房東給的是板凳耶,房東真的是很幽默)
怕帶著布布的依庭不舒服,原本還想說趕快下山去挑一張椅子
但等我忙完零食的事情後,時間晚了只好做罷
八點左右我們用完餐,就到路口等米漿然後再一起回家

閒聊著沒的有的,直到幾點我也忘了
依庭跟米漿回家後,我們也帶著兩個小毛頭走走
散步時
林先生說,我們兩不想念博班是不是很沒抱負阿
我忘了我怎麼回,但大意就是我對念博班這件事情真的是沒感覺
後來林先生笑我,我的人生只想跟柑仔安安穩穩的過
只能說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嘛,至少我對生活是負責的阿

希望米漿一家人的計畫可以早日實現囉!


2010/07/29

中午趕回家一趟,把零食收一收拿去郵局寄
經過這一次的訂單,讓我深深覺得一台奶小白實在是不夠
不過在還沒穩定的情況下換成九層先生,還是太冒險了點

下午跟安妮麻聊天,這些日子裡認識你跟香腸麻真的很感謝
我說你們都是我的貴人,真的

原本晚上預計要去牽車,但我頭暈症發作
就這樣待在家裡一個晚上,懶惰的一晚

 

2010/07/30

早上開車聽見一首歌,到了辦公室開電腦看見梁凱的網誌
桌上的那棵聖誕樹,還有櫃子裡的卡片和CD
巧妙的一前一後,挑撥著腦中一根根回憶的弦,想起了一點點的過去

常常在想一個人變了,怎樣會回到一開始
看著一張照片,收到一張卡片,或者不經意的閒搭上三兩句家常
靜靜的時候,一個人還是很容易飛回從前
只是很多事情都開始模糊,怎麼用力想也想不起來了
那些曾經很在意又傷透了心的,時間久了也像一根羽毛般的輕鬆

人阿,對於感情這件事情總是當局者迷
但現在過的好,時間拉長了倒也雲淡風輕

相對於再半年前的無法釋懷,現在再想起也可以有一抹微笑,現在也夠了

 

明天要跟P家一起去gogowater,滿心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