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0  八里左岸-新竹

趁太陽沒下山前,安妮家說要再去八里滾一次沙灘
所以四人六狗興致很好開著車說走就走

放縱自己一下喚回的發自內心大笑,讓我解脫了不少最近心中的煎熬


2010/08/01 狗狗水世界-澳美客牛排

為了早上的約,前一天可真是瘋狂
先是去八里,回家後立刻幫兩個小孩洗澡吹乾
將近九點出發到板橋,又繞去三合吃麻油雞
最後回到林口已經快十二點,我說,回新竹吧

早上梳洗完畢沒多久,就接到P麻的電話
出了門後,這天真是豔陽高照

第一次到狗狗水世界,但可能前一天玩累了也可能沒有伴
兩個小孩興致低,我們大人也高興不起來
林先生說他們兩不想玩,我們待在這也沒用阿
所以就跟P麻說了一下,沒多久就先行離開
在附近繞了繞,因為天氣熱,兩人兩狗實在是受不了
回新竹後兩個毛鬼頭倒頭呼呼大睡,看來這禮拜是玩夠了吧

臨時起意說那直接下台中吧,開始上網搜尋晚上的住所
但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做罷,改成跟妹妹三人一起去吃outback
不過實在不是太好吃,就不多說了


2010/080/02 台中

早上醒來帶柑仔到花園解放,一窩貓又窩在我們家角落
柑仔過去要趕,反倒喧賓奪主的被貓咪抓了一把
一開始沒注意,柑仔痛叫了一聲
我急忙的想過去,腳下的葡萄丸憨憨的還想靠過去一探究竟

趕快把柑仔帶回家,看他眼睛痛得都睜不開了
我哭哭啼啼的幫柑仔檢察,就只怕因為我一時疏忽害了他
好在安慰了一下後,眼睛終於慢慢可以睜開,但眼角卻開始滲血了

我下樓去把林先生挖醒,叫他抓著柑仔,我趕快幫他用鈣離子把眼睛洗一洗
流出來的水都紅紅的帶有血,那時候只希望受傷的是自己
稍微處理了一下,幸好是表面的皮肉傷
拿出雞肉乾後,又恢復了原本的活力

稍微整理一下,我跟林先生就出發去台中
我把車停在中港路上的加油站旁,沿著一弄再繞新興路走上去
以前不會有的興致,那天突然覺得十分懷念,也羨慕起還在那生活的東海人

原本主要目的是想去登雅,沒想到居然又沒開
加上天氣實在是太熱,我就說那去月亮與貓吧,讓我懷舊一下
(想當初以前在東海不愛吃,那天居然中猴的走進去)

在月亮與貓接到了學弟的電話,沒想到人情淡薄(?!)的社會你退伍第一個想到的是學姐阿
可惜這禮拜我東奔西跑,下禮拜再好好的聚一聚吧

離開月亮與貓又從一弄走回車上,我說,去哪好,哪邊我都好想去
沿著東海圍牆邊開下去,我說,那去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吧
假日總是人多的不得了,夏日冷氣又開的無敵冷,跟我印象中的過去一模一樣

離開大魯閣,往最後一站出發
日出旅人,還買了在台中四年不曾買過的太陽餅
十足的觀光客,但我想要的從來不只如此
我說,以後一起回台中生活吧,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