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公休,然後天氣很好,所以說走就走拎著兩個小朋友出門玩去

從林口下八里,我是第一次到八里老街

因為天氣很好,小朋友也很久沒出去走走,所以"一開始"心情都很好

可能因為是平日白天,遊客不多店家開的也少
但像這樣日子的老街行程才適合帶小朋友來逛逛

不過當天不曉得是什麼節慶砲聲連連,柑仔整個很不開心(不過照片照起來卻笑的很燦爛XDD)
然後,剩下蒙面少女開心獨自的在老街上折返跑

離開八里老街循指示路牌,經關渡大橋到淡水

剛好雞姐中午有空,所以就一起出來吃午餐
而小朋友們就在雞家舒服的啃零食吹涼涼XD

但雞姐真的很憨,連要帶我們去吃的店家也剛好禮拜一公休
接著,他就再也推薦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們只好隨遇而安,隨性走隨性吃了

第一站滬尾淡水豆花,隱身在英專路(就在黑漢寶對面,好幸運耶)
這家豆花真的很好吃,大推薦!!
老街裡有另外一家也叫滬尾豆花,是不同店然後也不好吃

離開英專路然後逛到老街去,就算是禮拜一老街還是蠻多人的
我妹說他也想吃花枝燒,林先生說想吃加吻仔魚的鳥蛋
可是這兩樣都好難吃,而且好貴

林先生軍中學長推薦的新疆羊肉串(好吃,但不算便宜)

雞姐還去玩射水球,老闆超熱心的指導XDD

空虛如我們,到了淡水最後卻吃了摩斯以圖溫飽

看照片應該是林先生在跟我妹解釋如何使用計算機的事情吧XDDD

離開雞姐家後
原本預定行程是走北海岸到金山逛老街
但天氣不穩定,衡量下放棄白沙灣跟老街,改往漁人碼頭走走逛逛

進漁人碼頭前誤打誤撞路過沙崙海水浴場
好多人在那邊拍婚紗耶,然後雞婆如我阿就吵著也要下車去看看
於是我們又回頭走,海邊行程又被安插回來了XDD

遇到另外一隻蒙面俠,我女兒又以大姐頭之姿把人家翻過來踩在腳底下

還有另外一隻可愛的米克斯也怕他怕得要死

後來阿,我說想要讓小醬下水
可是有個溺愛小孩的爸爸說不行只好作罷(明明當時就很熱!!!)

離開前,在沙灘上奔跑的父子父女檔,我好愛你們


最後一站到了漁人碼頭,人卻好多好多,鞭炮也不斷放,然後某位大爺就不肯走了

不走只好打道回府,只能說安定背心下次要隨身攜帶阿XD

一天的時間很短卻很開心,看著你們走在一起,就是我眼裡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