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免費的寵物溝通服務
因為不想得到太攏統的回答,所以問了他們想跟我說什麼,身體是否有不舒服的地方
留下照片跟小朋友的名字,等了兩天收到回覆

(馬賽克的地方是我本來想問葡萄丸的事情,可是對方不便回答我就馬掉了)

("都喜歡我們"對我來說就是攏統的回答啦XD)

看到的時候先是驚訝(因為我的確有手腳痛的問題,而且前陣子低潮了好段時間)
然後就哭了XDD 我哭點好低阿
我一直跟林先生說我真的沒有白疼他們
然後林先生還一直搞笑,他說柑仔想講的應該是:希望媽媽的手快點好起來,然後趕快煮雞腿給我吃
芭樂壘~我兒子哪這麼沒良心

然後我又再次留言希望P可以替我告訴他們我真的很愛很愛他們
尤其是小柑,不管我們家多了誰,他永遠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說,雖然這些話我每天每天都跟他們講,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再傳達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