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去汐止跟多麻拿肉(還順便逛costco這樣)
結果剛好碰到多麻說早上要帶養樂多去八里散步
耶,八里就在林口旁邊呀!滾下山就到了,當然就約八里
於是厚臉皮請多麻幫我扛10kg的肉,我要在那邊面交

 

去八里玩水很多次,卻從沒注意過這個公園
草地很大修剪得很乾淨,小朋友跑得很過癮
但,遮蔽少,像今天太陽大,會有點吃不消

 

幸好出門前有先把涼涼衣泡水稍微冰鎮,我想多少有些幫助
至少柑仔少爺沒有躲到樹下乘涼還肯跑,可見涼涼衣有其功效

1 

 

走到一半時檢查兩位的涼涼衣
少爺穿的是ruffwear,小醬的則是full of vigor
以走一半的路程來說,柑仔的仍保有濕氣,伸手進去摸背部有涼感
full of vigor雖薄又透氣,但水分早就蒸乾
如果預算夠又講求功能性,我會考慮再幫他買一件ruffwear

2

 

走了一圈,實在太熱
就回到原本的地方找多麻,大家都熱到眼睛要睜不開

3

 

這時候多麻的另一個豬友也到了,是謝家哥哥謝皮皮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人家在遛豬,覺得好新鮮
而且謝哥哥非常可愛又聽話,會坐下耶!!!還被規定腳不能開開要收好,超可愛的啦

4

 

養樂多因為看不見會比較小心,出門前多麻有叮嚀不要一下太靠近
所以我就遠遠的偷拍,很怕會嚇到養樂多

結果我兒子天不怕地不怕,跑去聞阿多(還跟人家親親)
還好阿多沒反應,真是嚇死我了

5 

 


因為實在太熱,然後小矮子又玩了一身髒(怒)
所以我們就提早離開

不過雖然很熱,但兩位還是有開心啦齁

6 

 

回到家後開了冷氣
少爺就是少爺,在爸爸擦澡的時候直接睡翻肚

 

7  

下次再來,應該會先安排讓他們去附近海邊游泳
撈(?!)上岸後再帶過來跑一跑晾乾,就這樣決定(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