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也忘記為什麼
大略就是大寶說搬完家然後等米米回來一起吃飯

又某天,逛大寶家網誌的時候發現他本人也快生日


於是我就憑著我僅存的腦袋回想阿
大寶說今年沒幫腸旺慶生,似乎也講到生日蛋糕,卻都因為要搬家無法完成
但由於我記性極差,大略記得的就是如此
反正重點就是腸旺生日+生日蛋糕嘛(撥頭髮)


私底下跟阿米麻討論了一下,於是找了小波又找了Mico麻
大寶的魅力好膩害呀!!很快就約好了 

1  

搬家的過程就不墜述了,總之有讓某人覺得我其實沒有很會買就好
下午搬完已經整身汗,說要回家洗澡是事實,但最重要的是我要趕快離開主角身邊


但我要特別說的是,搬家時大寶幾乎都在我旁邊
阿米麻打來倒還好,Mico麻根本就是要我露陷阿(瞪)
我小聲的說:他在我旁邊我晚點打給你
Mico麻很大聲的回:蛤!!!你說什麼


但總之是安然(大概吧)的瞞過了大寶
回家洗個澡,五點半出發接小波去 

13

只能說大寶進來一點也不驚訝一點也不驚喜 所以就直接跳蛋糕文吧

 

這次的蛋糕是訂米可布丁狗狗烘焙工坊
因為決定的時間很倉促,我又要求的特別囉說
所以十分感謝米可麻跟我一來一往的溝通且通融
總之禮拜一跟大家約好,禮拜二就下訂單,禮拜五蛋糕就來我們家囉!!


原本少女我想讓來參加的小朋友都做成小糖偶,然而六吋蛋糕上限定四隻為限
因此最後用狗狗花色跟樣子做了三隻,代表分別是阿米、腸旺、柑仔
信件最後我還很不要臉的要求希望在周圍以小朋友的名字代替裝飾
由於我沒有收到最後的回信確認,所以其實不知道最後成品到底會怎樣
周五收到時發現願望都被達成了,真的好開心好感謝

14

大家輪流帶生日帽,柑仔也湊熱鬧,我兒好可愛喔

15

謝謝來參加的所有人(咦?又不是我生日)
因為是個沒有計畫又隨性的一點也不驚喜的聚會

有,小波家,咖比+豆豆

16

Mico家

18

當日壽星Amigo家

19

前幾日是壽星的腸旺哥,還有後幾日也是壽星的馬賽克腸旺馬麻

17

 

認識你們不久,卻覺得每次聚會都很愉快
發自內心的說....................................

20  

 

以散步做為此次聚會的句點,親愛的小壽星大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