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醬是從安妮家來的,認識安妮麻的時候小醬才出生一個星期
小醬有五個兄弟姐妹,排行老么
聽說出生的時候就很喜感,臍帶未斷就被媽媽拖著跑


六胎裡有兩隻黑四目,其中一隻就是小醬
剛出生的時候都是一團團小毛球,我卻單單獨愛我們家柚子醬
可是家裡已經有柑仔跟葡萄丸,理智告訴我再喜歡也不能帶回家


然而不幸的是葡萄丸年末一個意外走了
於是可以說是衝動也可以說是安慰,總之在中秋節後我就把小醬帶回家了

1 

小醬從小就最黏爸爸,縱使當初抱回家時他老杯還在當兵
可是我想這個小朋友知道真的要留下來就是要攻破他爸爸的心防
所以雖然是小幼幼,卻一來就表現得出奇乖巧

1

來的時候還好小,用一條BB毯就可以蓋住了呢

2

那時後覺得他的肉肉手跟短短的嘴管好可愛

3

但誰知道.......................

沒幾個月後就變成一批馬來著(是詐騙集團吧)

4

但總之不管你是一批馬還是一條蛇,我們都還是覺得你很可愛

9

老背退伍後我們才真正一家四口的生活在一起
總是希望天氣晴朗的周末,能盡量帶著你們上山下海
總是希望把握每個出遊的機會,留下最燦爛的回憶


今年的武陵櫻花季我們上去了
然後帶著你們逛遍內灣大大小小的景觀咖啡

5

留在林口的周末我們就去鄰近的縣市走走逛逛

6

每次出遊你總會用力的跑開心的笑
喘著氣熱得要命,睡著了還能看見你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7

在家的時候我也愛幫你們拍照
只要能捕捉任何你一分一秒的心情我都覺得很必須

8

就算長大了你還是最喜歡黏著爸爸
你會像小朋友一樣躺著,然後蓋被被睡在爸爸旁邊
常常早上醒來時我們都會被你嚇到,因為你還學我們一起墊枕頭
如果我們笑了,你還會一臉莫名奇妙

10

Dear柚子醬


雖然今年你兩歲的生日我因為忙碌而錯過了這件事情
但我答應你只要可以一定抽空帶你出門走走去

我不求你多才多藝,只求你平安健康
只要每天維持笑咪咪的我也會跟著很開心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yoyo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