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要去芸林拆線,所以當然順道就要去淡水呀
隨興的到了米米家,因為天候不佳改買樓下的火鍋小聚餐
大寶在家顧狗,我跟米米就出門停車+買食

今日隨興聚的團員有:柑仔、小醬、米米、腸旺旺

4 

各位,為什麼我偏心這張照片已經很明白了(撥頭髮)

1

東西買回來後進廚房加工一下
大寶跟米米在忙,我在旁邊坐享其成等吃(掩面)
現在想想我跟底下的小鯊魚沒兩樣哪 

2 

米米家樓下的小火鍋好好吃
點了兩個鍋,三個人就吃得好飽好飽
我扛來的高麗菜都沒動到呢

6

大人吃飽後輪小朋友開始瘋狂玩
可此時腸旺已經落入隔離區
土匪夫妻檔只剩下女方代表:黃小醬,繼續出任霸凌米米的任務(誤)

 

護球小童走哪都要咬球球
最後整個大失控,只好被跟媽媽一起進入隔離區
(慰安枕:喔耶~今天被關的不是我)

5

樂扣兒好可愛,樂扣媽我可是有認真幫你拍拍跟給吃吃呢

雖然後來好像害你變重了(sorry

9

 今日隨意小聚會就在吃吃玩玩下結束了

最後就以最愛我的兒子結束吧(啾咪) 

8   

差點忘記,還有這個...........................(笑歪)

3

比起正式的聚會,這樣的隨意小聚輕鬆愜意
等我收到我的秘密購物(掩面),再邀請你們來我家吧

PS. 但在那之前,大寶你的入厝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