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星巴克,很吵雜很喧嘩
然後
想起joco latte,想起書浮
....
的安靜
的所有

念大學以前很少跟朋友出門
到了台中念書,就一直想去台北逛逛
沒逛過西門町,沒逛過很多人說的後車站
台北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下午茶,那時正流行蛋糕吃到飽
幾次跟同學偷溜到台北逛街,然後才又趕快回新竹
現在想想,怎連去個台北也要偷偷摸摸

大學畢業後到了長庚
是個離台北車站騎車40分鐘的地方
明明很近,卻也很少去
那些存在口袋名單內的咖啡廳,直到認識C後,才又一個一個翻出來
只不過還沒去遍我想去的店,就又得離開了

而這一來一往,卻已十年


決定離開桃園後,是S陪我來找房子
那天是個大晴天
騎在中港路上,走在西屯區的街道上
因為桃園的陰雨讓我穿了件毛衣來,我被台中的陽光曬得不自主笑出來
太久沒在這邊生活,忘記了這是個我來的第一年365天只下過1天雨的城市
S說,他感受到了我回台中的愉快
"你終於開心了"


2013年10月31日
坐了12點的車離開
掰掰桃園,生活了6年的城市
我又來了,台中,你好

可以順利來這邊,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滿心感激在這樣的時間點認識了那些人,才做得好這些事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每天反覆練習,我相信我可以
來到這邊的第10天,終於不再為了那些而傷心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