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聊天又講到我學長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用的是開玩笑口吻
講得很輕鬆  可是心裡卻不會這麼想
等等這類的事情  我無法讓他真的雲淡風輕

我跟417的事情
大概是我大學裡一點也不意外卻也意外的結果吧
沒有了這個朋友我會覺得可惜
可是卻也不想努力挽回
想想以前  我實在不是這樣的人
究竟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懂
生不生氣已經不重要  而是失望吧
這時候就要講一句阿賴覺得很煩的 科科


我的朋友是什麼
大概就是像我寶貝他們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一向各做各事  各走各的
當累的時候  卻還是最好的朋友
回台中  來台北  在新竹相聚  又或者打個電話
我突然發現周遭好的朋友都是這樣
雖然各過各的  卻還是讓人放心
是我們習慣獨立嗎
從不講好話  只要知道對方過得好就好
anyway 每個人都不一樣
只不過我不習慣講表面話而已

 

 


最近實驗不順利
我該找個時間去對面拜拜
接下來還會在這邊三年
我的生活除了合成還是合成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做同樣的步驟  每天出來的結果還是不一樣
希望去拜拜後可以順利一點

老師很高興跟我說paper已經被期刊接受
兩個月內就會發表出來
在職的事情也差不多確定OK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不踏實
如果實驗順利一點  我應該會比較安心
總覺得我真的做的不夠好
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