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可以相信的  最後還是自己
因為信任很難相對
並不是說付出百分百相信對方  對方就會給我百分百的回饋
也就因為這樣
越是放心信任的人
當被背叛時  越會覺得傷得深

突然覺得
每個人  還是保有自己的秘密好
過與不及  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哭再多  眼睛再腫  也只是累了我而已

不會說話的人  是否真的不如多說點
會說話的人  是否該多保持沉默點
一個人  是不是都會有好幾個人格
活在自己的世界  覺得說的話沒人能懂
往往被點到心坎裡  眼淚就不爭氣的狂流
這樣的心情  真的很累  築起的那一道牆  瞬間就被瓦解
另外一個自己  想著別人的想法
小心翼翼的對待身邊所有事情
這時候別人能懂了  自己卻不這麼懂了
不想靠著別人的看法過活  卻又害怕與別人有所分離
我阿  果然還是不能自在的過活

說到談戀愛這件事情
不得不說我有點倦怠
錯手放棄自以為不要的選擇
回頭想想  不免笑了一下當初為什麼會如此瀟灑
一路這樣走來
說後悔不後悔  說難過也不難過
唯一錯的是  我自以為這樣是對的
當人生有這樣的經歷後  根本不可能完全擺脫
發生過的事情 鐵證如山的印在心裡
就算是千百個日子過去  也一樣不能抹滅
因為心  就是這樣一直跳動著

想起高中的回憶
想到大二的過去
想到要畢業的那段
想到畢業後的掙扎
我放縱自己的感覺  跟著直覺就這樣摸索的前進
一直走到了今天  真的覺得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海闊天空

自由的人  沒辦法感受不自由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