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身體只要稍微有所不適  做起事來就憋手憋腳

我的人生中 雖然沒有發生過什麼大病
卻也已經被牙齒折磨個剩半條命
從小就害怕看牙醫  沒人能懂我心理恐懼
連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害怕
總而言之我只要一躺上去  眼淚就開始洗整臉
不管現在已經二十幾歲了
每次去還是會被當作小朋友在哄一樣
雖然很丟臉  不過躺上去後就毫無理性可言
所以能不看牙醫我絕對逃得遠遠的

不過這下好了
牙齒整個崩壞
我的人生就此走上假牙之路
裝假牙也不是省力的事情
為避免其他牙齒也走向毀滅之路
我只好乖乖的讓醫生全部重整我的牙齒
挖開的挖開  拔掉的拔掉  治療的治療
每次去都像是要從101跳下去一樣需要很大的勇氣
每次都很想叫醫師自己躺下來給我挖挖看到底有沒有這麼不痛
總而言之  因為我自己過往的逃避
導致這次我要跟牙醫見面半年以上  唉

自從上次被實習醫生凌虐了一個小時
又被另外一個實習醫生戳了很麻的一針
我真的心裡暗暗發誓我以後絕對好好保護牙齒們
別再折磨我了  QQ


這幾個禮拜牙齒天天痛
已經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哪顆被治療的痛了

明明就是人人都有的牙齒
為什麼我的可以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