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聲音  好久不見
最近過得怎樣  也就是那樣了

說到他們
我想她是十分期待得到幸福的  只是沒有勇氣而已
其實我知道他是期待的
可是沒有誰真的敢先去打破現在的寧靜
我笑說是因為男人都不可靠 
誰不可靠

我不過開開玩笑  真的如此而已

每個女生  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依靠一輩子
每個女生  不過是希望有個人總是能記得牽著他的手
每個女生  如果能平淡的擁有幸福就很足夠

我常在想需要多久我們才能再次談笑自如
幸好在我還沒發覺前  你先來電了
我才真的發覺  時間真的是療傷最好的良藥


我想到以前看的一篇文章
沒有誰非誰不可  也沒有什麼放不了手的事情
雖然明白這樣的道理
雖然經歷過這麼多傷心難過的事情
不過真的遇到時
還是沒辦法瀟灑的就這樣轉身離開
我該學習的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


---------------------------------------------------------------------------

陞哥居然又跑回台中工作了
這次變成化妝品督導
可惜還是個小咖
說什麼我要什麼可以幫我買
結果講了老半天他也聽不懂
最後只說叫我回台中記得要通知他一聲

自從把柑仔帶回家後我整個就變得沒有假日
每到周末一定要準時回家報到
想回台中逛個街玩個幾天也很難
好想回台中喔
住台中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哪個台中人要我  快點把我帶走吧 

暑假我媽說要去歐洲玩半個月
這次要自助旅  玄要當導遊
可是我兒子自己在家我怎麼能去
我媽笑我說我居然會想為了柑仔自願留在台灣
對阿對阿  我應該是上輩子虐待他這輩子要乖乖的還債
所以說我這輩子對她這麼好  下輩子換他來幫我馬殺雞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