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PTT洽特
 
1.ID:     J*****4
 2.真實姓名:**民
 3.手機:09********
 4.商品名稱/價格*數量:
   讓娜塔莉變舒服的全部買
   主購您好  我女朋友最近買了兩雙na ta li princess
   但是買了之後很會磨腳~還有太大的問題
   害我女朋友都破皮了
   我自己沒穿過這種鞋子
   你可以幫我挑讓他穿起來會比較舒服的東西嗎
   價錢不是問題~~
   麻煩了
   我女朋友真的很喜歡他新買的鞋子
   拜託您了  謝謝!
 5.總金額:主購您自己幫我看
 6.面交地點/時間(若寫都可以者,由我來決定):都可以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清楚


今天在洽特版看到一篇超感動的文章
看到我也想哭了  QQ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男人
因為主購就是回文者的女朋友阿
這篇文章都快被推爆了  我也要去湊一腳
世界上有心的男人還是存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