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要過了一個月
有些念頭不斷在心裡打轉著
很多事情不是生氣,無力感居多
不想說話的次數增加,因為想了想無所謂誰對與錯
只是這樣弄得我好無助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句話用在這邊,大概也就是如此了
照顧與被照顧之間,又或者是細心與不細心都是天生的
改變不了也不能強求
或許唯一可以改變的還是自己的選擇

但既然是我自己的選擇,為什麼我還是覺得無法坦然
大概是,我還是希望自己是被照顧的那一個
:(

---------------------------------------------------

前幾天下去倒廢液的時候你爸爸打來了
我沒接到,也猶豫著該怎麼回電話才恰當
對於你說的謊我不知道是感激還是什麼心情
或許我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勇敢,我終究還是在逃避
可是真的還是謝謝你
也要說對不起,我讓你和你的家人失望了

---------------------------------------------------

睽違將近兩年
柑仔終於來林口了,除了上班時間都可以看到他也太幸福了
好久沒有每天都帶他出去散步
好久沒有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的囂張模樣
出門買東西也可以帶著他,吃飯也可以帶著他
下班也想趕快回家不想出門
哈,跟大學的時候一樣
雖然有時要出遠門好像不是這麼方便,總是要掛念著他是不是在家無聊又要憋尿
不過當然不會因為一時的不方便,就忘記他對我的重要

所以,快點放我下班啦
我要回家陪我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