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柑仔家的新成員......

我要神秘一點的出現

我的新名字叫"葡萄丸",因為我要像哥哥一樣是水果系列,這樣柑仔哥哥會比較喜歡我嗎?

柑仔哥哥是個超級小氣鬼,不讓我一起睡床墊

不過媽咪說要幫我準備新的,所以我只好先睡在紙箱幾天

柑仔 : 我才不是小氣鬼....(明明就是)

葡萄丸似乎慢慢習慣了這邊的新生活
昨晚跟今早已經成功的在尿布上尿尿,看不到人也不再緊張
當然小葡萄丸還是很黏人,幾乎我們走到哪就跟到哪
出門散步也會跟著柑仔
不過柑仔走得比較快,葡萄丸都在後面跑著追
追到柑仔的旁邊才放心的東聞聞西聞聞

飲食方面,葡萄丸非常的不挑食
晚餐時間我替他準備了南瓜捲羊肉拌飼料
這傢伙知道是要給他的嗎?一直在廚房門口探頭探腦
當然最後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小小葡萄丸,希望你可以趕快長得跟柑仔一樣健康


另一方面
柑仔還是無法習慣葡萄丸的到來
我知道他很好奇,當葡萄丸轉身的時候他會忍不住湊上去
可是正面遇到時還是很不友善
也許他心想 : 怎麼會有這麼小的小傢伙?
也或許他是想 : 我不要你來跟我搶爸媽

昨晚下班回家,柑仔已經嚴重到不給我們摸的程度
開門時只是來打打招呼,不如以往般的開心熱情
見我們要靠近抱他,居然彈跳的躲開
看他這樣我難過得都哭了,我還是最喜歡你嘛

花了好多時間安慰他,講了很多也不曉得他聽不聽得懂的話
終於這樣的情形在晚上有那麼一點改善
雖然柑仔還是沒辦法正面融洽的跟葡萄丸相處
但至少心情似乎有平復了一點

希望這樣的情形在今天可以有更進一步的改善...

------------------------------------------------------------------------------------------------------------------------------------

因為我一直跳來跳去,差點被熱湯燙到

媽咪就生氣的把我放在化妝台上

可是我還是好想喝玉米濃湯...

我想跟柑仔哥哥當好朋友,可是他好像還不能接受我來這個家

葡萄丸 : 麻麻~柑仔什麼時候才會喜歡我呢?

>"< 你這麼可愛,柑仔過幾天就會習慣而且喜歡你的

柑仔 : 我只是不想跟他分享....可是我不是小氣鬼

但你臉也太賽了..我好難過 (而且你真的是個小氣鬼))))))

葡萄丸 : 麻麻說我還不知道新規矩,打掃時只好先把我放在櫃子上

柑仔 : 我不貪吃..我只是想用吃東西解憂愁

我是葡萄丸,歡迎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