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一下這位牛仔小美女是誰

是我們家新來的小孩~葡萄丸小公主

這位小孩正努力的做一件事情

他正賣力的咬著剛從柑仔嘴裡搶來的牛奶骨
(沒錯!!!這小傢伙從柑仔嘴裡搶到的,十分的有勇士精神)

這位大爺心理不滿到了極點,坐在床上不爽的看著葡萄丸

不過這小孩一點也不怕柑仔,一下踩柑仔最"寶貝的手",一下咬柑仔的尾巴,不然就含住人家的耳朵

就算被柑仔一直"青",他也怡然自得的咬著牛奶骨

柑仔最後無奈的趴下看著葡萄丸

柑仔 : 難怪江湖上都說有妹妹很麻煩~~ (你哪來的江湖?)

++++++++++++++++++++++++++++++++++++++++++++++++++++++++++++++

禮拜六帶兩個小傢伙去做健康檢查,good~都很健康
接著帶他們去淡水散散步,可惜沒找到miumiu
回程去魚中魚幫他們買了點東西
兩個毛小孩這周末燒掉我們好多錢
你們吃大餐,我們喝西北風
你們用好的,我們捲布袋蓋
(柑仔 : 你少誇張..你昨天偷偷去吃火鍋以為我不知道?)
但是看到葡萄丸開心,柑仔大爺也心情大好
要我做什麼都願意啦>"<

葡萄丸很聰明,但是也越來越像柑仔
(難怪人家說第二隻狗會學第一隻狗)
他開始會出現一些柑仔式的行為,令人哭笑不得
然後柑仔會出現一些 : "你怎麼這麼幼稚"的鄙視眼神
自以為成熟的柑先生,昨天終於跟葡萄丸在同一張墊子上吃東西囉

(不過東西吃完又開始不合了)

 


P.S 古人說禍不單行實在不是沒道理,我的相機泡到牛奶害我燒了好幾包拍立得阿
       好險後來想到梁凱有相機,救了我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