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從宜蘭回來,期待的fresh flow已經到家了
一進門就看到他跟bad dog洗毛精好好的躺在鞋櫃上
(柑仔 : 幹嘛浪費錢買洗毛精?)

聽了我妹的話買了米白(忍痛捨棄我愛的black&pink)
二話不說開始組裝

組裝十分簡單也有說明書(不過不是我裝的~)

實品果然跟蹲式馬桶一模一樣

我只能說柑仔果然是天生少爺命,連喝水都要精心準備

雖然怎麼看都還是覺得他很像馬桶

petmate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沒有聲響,只有在水快沒的時候馬達才會發出聲音
經過兩天觀察,兩個小孩果然喝水量有變多,平均一天都喝得完1公升喔
(我太欣慰了,搞得我現在看到柑仔喝水都會很激動<--以前很少喝)

多了活水機對柑仔來說還是不夠的
經過我們觀察,這位少爺因為天冷老是捲在毯子上不肯離開
活動力比起夏天可是大大減少
因此為娘的我實在看不下去這麼安靜的柑仔(柑仔 : 這你也可以講)
於是我跟秀葦一起合購了"電暖爐"

電暖爐先生正在服伺我家大爺

過不久..葡萄丸小姐也加入

看他們睡得多爽就知道有多舒服

寶貝柑仔終於不用可憐兮兮的捲成一團睡了

突然睜開眼嫌我吵得兩隻狗,怎麼會有這種不孝兒女

睡飽後,兩個小傢伙又是一陣大戰
勇士葡萄丸小姐,最近很喜歡搶柑仔嘴裡的東西
或者是小氣鬼柑仔,看到葡萄丸玩什麼他也要玩
搶同一個東西變成他們每天一定要的行程

電暖爐真的是買太對了,兩個小孩活動力都變好囉

重點是他們每天都會一起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