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上出現了一隻漂亮的柴柴等待被認養
可愛的模樣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柴犬
自從到susan那遇到Golden後,我就對於把米格魯配對柴犬成兄弟當作目標
中間尋膩了好久,就是沒有出現適合的"狗選"
一直到昨天,這小柴的樣子真的太讓我瘋狂了
不過發了瘋是一回事,現實還是必須考慮

想了一整晚,今天上班仍是念念不忘他
但有鑑於柑仔的難捉摸程度,我很不要臉的提出可不可以試養的要求
似乎回信的人很多,我不一定會被選中當作他的新主人
但我還是很期待,是不是可以當作柴柴未來幸福的依靠

希望你可以到我們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