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從宜蘭回來,柴柴如我所願的來到我們家
沒錯!我們家又有新成員了
這次是一隻柴犬,是我夢寐以求與柑仔的搭檔人選
經過幾天的相處,我發現柴跟柑仔是註定要在一起的
他們有好多地方實在是太像了,我好愛好愛阿

名字的話,既然來水果家當然就要有水果名
想了好多,台語國語都找不倒適合的,於是柑拔就替他取了KIWI奇異果
柴圓圓潤潤的,跟KIWI還有幾分適合(所以我們家台語國語英文都有啦)

不過雖然如此,有位大爺已經老大不爽了好幾天
(都不曉得我的用心良苦)

↓ 賽臉柑,正在....

...與KIWI對峙

上面那位大爺不讓KIWI進房間

所以可憐的KIWI只能在門口

除非我叫他進來,但一進來柑大爺就面露兇神惡煞,KIWI又會退回門口

大爺不肯"放狗",我也覺得很無奈

但最無奈的是KIWI(雖然他們兩個都對吠)

他們現在三隻狗的關係是
柑仔不讓KIWI靠近,自己卻又想靠近KIWI的屁股
KIWI想靠近葡萄丸,葡萄丸卻躲到柑仔那邊
有趣的是
原本不喜歡葡萄的柑仔,出乎意料的看見KIWI靠近葡萄會不爽
然後兩兄妹的感情變出奇的好,連臭葡萄往柑仔嘴巴挖東西吃都不會生氣
拜託,兄妹情深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


KIWI真的是很聰明,任何指令到了今天為止幾乎都不會有失誤
也聽得懂自己的新名字(想想你也來家裡三天而已呢)
除了聰明外也很會撒嬌,幾乎是人走到哪黏到哪
很多地方都跟柑仔好像,我幾乎省略了需要適應他的時間

吃東西的話飼料不挑,自己的吃柑仔的也吃葡萄丸的也吃
不喜歡吃餅乾,零食類只吃水煮雞跟我烘的肉乾
看到鋼碗會很興奮,散步會害怕用木板做的斜坡
尿完尿會很激動的往後踢腿,看到不明物體會嚇得飛起來
哈哈,總之真的很柑仔我好喜歡

不過,我喜歡沒用
我家大爺要喜歡才行,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坐在一起讓我拍照嘛

(這時葡萄丸就會拍拍KIWI說 : 我也是白目了柑仔好久才能靠近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