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驗室回家後,開始準備晚餐
在廚房的時候,三個小孩鯉魚般的在我旁邊游來游去

吃飯前都要先等等

才能開動

晚餐是水餃+豆腐雞湯
水餃是米漿來的前一晚包好的
有小里肌菠菜+雞軟骨南瓜蛋兩種
(包好的水餃很方便,這兩天準備他們的晚餐快很多,只不過我不太會包水餃)

米漿是個優雅的小少爺,小口小口的慢慢吃

我家小孩是餓死鬼頭胎,碗底早就見空了

小鬼吃飽後,稍做休息,開始輪流洗澡
(下午去國體跑跑草地未乾,咪講跟葡萄丸肚子都是土,柑仔則是一直嚕草)
先從葡萄丸開始,洗到一半米漿一直想跳進浴缸
我忘記米漿麻是不是有跟我說過米漿愛洗澡
不過看到米漿一直急著想洗澡我覺得很有趣
最後把米漿抱到浴缸裡排隊洗澡
(無奈我手是濕的不能拍照)

洗完澡的咪講咬著啾啾球到床上,不一會開始發呆(葡萄丸正在烘毛沒人陪他玩),自己跳

沒多久我回房間,米漿大概是已經累得睡著

接近我們要休息時間,米漿又自己爬到柑仔屋頂上繼續睡
(到底為什麼米漿這麼喜歡這邊)

是說,我知道你睡很飽啦
可是現在才早上六點耶!!!米漿又醒了

八點半米漿拔下班了,坐車前我們順道帶米漿回家
還是回家好!!看米漿拔米漿開心的蹦蹦跳跳

後記:
米漿星期五晚上可能是太緊張,整夜沒睡(一直到禮拜六中午才睡著)
禮拜六可能是玩了一整天,回到家吃飽洗澡後就睡了直到隔天

這兩天米漿都是跳上床跟我們一起睡(不然就是爬到柑仔家的屋頂)
結果米漿的床就一直被柑仔霸占,毛巾上恐怕都是柑仔的毛吧@@

米漿比較沒這麼怕柑仔,兩個會稍微有一點點互動
出門的時候看到其他狗還是很怕,一直會想爬到我們腳上要抱
不過我發現有零食的時候米漿就忘記要害怕了

咪講很愛撒嬌,喜歡討抱
有空再來我們家吧!!下次想帶米漿去大佳認識更多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