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寶貝聊天,才發現我們有三個月以上未聯絡了
約好六月初一起攜伴去台北玩個一天,好報告彼此的近況
後來又找到了賴小雙,才發現這孩子竟也偷偷交了男朋友

經歷了多事的四月(弄得我自己也陰鬱了整個月)
五月的春暖花開捎來了不少好消息,心情也中和了許多
是不是幸福與離別,就像南北半球一樣註定一邊是冬天一邊是夏天呢?
還是多聽聽開心的事情,臉上的微笑自然多許多

算算我們竟也認識了十餘年
相聚的時間少,多數的時間總是忙自己的
自高中、大學、畢了業找工作,雖不同路卻也會有一個交叉點讓彼此喘息後再繼續

不管心裡想了多少遍,不管說了多少次
我還是很想說真的有幸能認識你們,也有幸可以一路相伴
我不愛黏膩的關係,但謝謝你們給我的關心總不會漏掉一拍
對我來說,何其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