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香腸麻丟了個玩具網頁給我here,問我這玩具感覺如何
原本只覺得這玩具不過就是一個可以塞零食的kong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他的toys跟treat是可以組合的,like this
(一般的kong就是玩具本體+自己塞零食)
這整個大大引起我的興趣耶!!在台灣還沒有這種"組合式的kong"
於是我催促著香腸麻趕快進這款玩具來試試

千呼萬喚一個月後,終於拿到這款新玩具囉!
看他熱騰騰的躺在我床上,照相的時候旁邊兩個孩子早就暴動了

拆開後的樣子(買玩具的時候就會附上一個treats)
這次先買了Treat Ball跟Bento Ball各一

Bento ball跟treat分開的樣子
左邊是玩具本體,上面的小洞可以自己塞零食
(藍色的Treat Ball來不及拍,因為兩個孩子早就不耐煩了
不過他的玩法我覺得更喜歡,下次收到新的traet再補上來)

玩之前要等等阿(柑仔很不耐煩)

GO!!!

柑仔愛橘色,選了跟橘色Bento ball來PK

葡萄丸則大戰藍色的Treat Ball(選了S對葡萄丸來說還是有點大)

柑仔這個惡霸自己的玩完就去搶妹妹的

好吧~還是來問一下我們家大爺試玩心得

基本上上方意見是不考慮的
請給點有建設性的感想

 

柑仔原本是不玩玩具的孩子,不過自從葡萄丸來之後他整個玩興大發
後來陸續跟imeek買了kong還有黑麻家說的"惱羞組合"
這次看到了這款玩具後,因為他的新玩法讓我很有興趣的訂了兩個來試試
跟我預期的一樣,在我們家整個大受歡迎
(因為是組合式的,對狗仔來說玩法又跟kong不太一樣)
不過也是有缺點啦!原廠的treat蠻貴的(S的兩片要150)
但因為原廠的Treat硬度很夠,潔牙效果很讚(重點是超殺時間)
所以等玩過一輪所有玩法後,再來想看看怎麼辦好了

後記:
香腸麻是PET's TALK的老闆娘
我忘記一開始是買什麼而在yahoo發現這個賣場
不過第一次跟他買東西就讓我很喜歡
因為拆包裹的時候香腸麻給我的試吃品快跟我購買的商品一樣多了
(好啦~我承認我很阿桑心態)
後來陸續又買了幾次也是一樣!所以我變成忠實顧客了
這次買到的兩款玩具我真的超滿意,所以當然要來寫寫文章

隨文附上賣場連結: 橘球Bento Ball & 藍色 Treat Ball (兩款我都是訂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