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收到treat,所以迫不及帶來玩一下新玩法

上次收到玩具只附一個零食,沒辦法兩邊都蓋起來玩
所以這次來玩兩邊都蓋起來的ball

準備了小薑餅(我覺得很像魚飼料,可是他們很愛)
還有自己烘的帶皮旗魚酥、旗魚丸、兩個treats

先把一邊蓋起來(不好蓋,不過玩具很有彈性我都用力扯)

翻過來,薑餅人就位!

把旗魚丸弄碎也塞進去,最後把帶皮旗魚酥立起來塞在縫裡

最後再把第二邊蓋起來

這是最後的樣子(等於兩邊都塞起來,毛小孩可以玩的時間更長)

我計時過之前塞的kong他們不用一小時就game over
這種S號的光外殼treat就要吃上一個小時也吃不完
後來我想說,若兩邊都蓋起來會不會讓他們失去耐心
因此中間我塞了比較少吃又很香的零食(通常烘的時候他們都會在旁邊守著)
這樣我上班的時間就不用擔心他們太無聊

不過我個人覺得單買traet實在很貴(偶爾吃吃還好,但常吃我就受不了了)
所以趁烘零食的時候仿造原廠的traet形狀烘了兩片蓋子

想到如果太軟一下就被破解了阿,所以製備材料的時候放了一些麵粉增加硬度
使用的材料有:旗魚、胡蘿蔔、小黃瓜、青花菜、低筋麵粉
烘出來黑不拉嘰的,下次改用雞肉試試看
(好險大小有拿捏好,不然這麼醜實在很傷我心)

兩邊都塞好後就可以請試吃員上場

試吃開始!!(我在塞的時候葡萄丸早就瘋了)

試吃隊長散步回來,不過只有一顆啦!只好坐在後面聽葡萄丸"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吃著痞乓

這種零食不塞進去的話通常是秒殺結束生命
不過塞到ball之後至少可以玩個十幾分鐘也不會膩喔
這玩具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