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林先生剛進房就大喊:好臭!!
我心想,不會吧
然後他說,是葡萄丸事件!!(之前發生過一次,可是第一次太慌張就沒記錄)
我跑到房間看,真的好臭,可是又好好笑
我很機歪的跑出去拿相機拍照,葡萄丸好無奈

接著趕快拿去浴室處理
可是畫面好噁心喔,我沒心情繼續拍照了
葡萄丸好可憐,這次前後夾攻(蓋子打開籠底跟籠子門口都是大便)
我還把他抱起來安慰了一下,可是真的好臭,馬上把他放到浴缸跑出去嘔吐

提氣後帶著口罩(<--而且是有活性碳可以除臭的超級口罩),浴室還要開換氣
拿著蓮蓬頭往案發當事者沖
又是一次連續十秒鐘都是咖啡色的流水(因為都是大便阿)

處理完後我們倆又滿頭大汗了,怎麼想都還是覺得可憐又好笑
但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第三次才好

晚一點的時候林先生開始打論文,我就跟柑仔在床上看電視,葡萄丸在玩玩具

柑仔無聊的趴下發呆

然後我就過去煩他開始自拍

兒子親我

還玩到翻過來

我好喜歡柑仔這樣看我的眼神

玩到後來打哈欠了(我纏著他照了半個小時)

然後他打個哈欠後就下床回帳篷了,我有這麼煩嗎

柑仔下床後我就開始纏著葡萄丸
可是葡萄丸很難照,而且他明顯覺得我很煩
五分鐘後就跑掉了

我好喜歡纏著他們一直拍照,就算是鬼打牆的照一樣的照片我還是很喜歡(我都捨不得刪耶)

 

 

[同場加映] 柑仔與葡萄丸的悄悄話時間

葡萄丸 : "哥~你有沒有覺得媽有毛病"

柑仔 : "他有毛病很多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