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的豬鼻子看世界

葡萄丸是一隻小豬豬

其實是牛掌,今天剛從養樂多家收到的新鮮貨喔!

先拿了幾塊來煮(這味道超重的,對小孩來說真的很瘋狂)

煮熟的牛掌們在乘涼,準備等一下讓試吃員們評論一下表現
(牛掌的膠質也好多阿~對吃鮮食的小孩很好喔!)

試吃員1號2號正監視著我

葡萄丸立刻回籠子裡就位

開動! 葡萄小姐太激動了,我拍不到好照片

換柑仔來示範

吃得很專心,完全不管我在幹嘛

這牛掌很不錯,跟豬大骨比起來分量剛好又沒這麼油
不然啃完大骨隔天大便又硬又碎
豬鼻子骨頭也比豬大骨硬很多,我不會讓他們吃下去
一個小掌玩意也可以讓他們樂上半天

我說這位先生你為什麼越吃手越打開呢?

後來再煮一部份丟到小白烘,那味道真是銷魂(不過不是對我是對兩個小孩)
通常我一開房門他們就是衝到烘乾機前守候

這批牛掌用完後應該會再買個幾公斤屯家裡
我覺得比起豬大骨,牛掌的表現真的是優越太多
我偏愛水煮後直接讓他們吃,烘乾後就覺得沒這麼喜歡了(我真是怪僻)

除了牛掌這次還買了一些鴕鳥碎肉跟鮭魚
這兩樣還沒想到要做什麼,等這批牛掌玩完後再來想看看怎麼處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