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從早到晚看了好多可愛的狗兒
早上的面交很順利,我的團員NCK帶了一隻六個月大的科基,我的天好可愛
接著去跟P麻拿東西,看到了胖達達,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咪蔔呀

面交完跟爸媽吃了午餐,然後回家稍做休息就去清大進行下一輪面交
在附近晃了晃買好車票,回到補習班幫爸打了一些資料
四點離開,準備回林口
一直期待著要去安妮家的事情

四十分鐘的車程,花了八十分鐘才到
從南到北仍然是傾盆大雨個不停
在新竹一念之間沒有帶把傘,只好淋著雨快速走回家
路上遇到好心的人,問我全身都淋濕了借我一把傘
心中真的滿是安慰,只因這兩個禮拜以來那顆特別不安的心
對於那種幸運又突然的字眼,我顯得特別的敏感阿

回到家洗了個熱水澡,也跟安妮麻連絡上
好心的安妮麻說要開車來接我,省去了我們淋雨的困擾

第一次拋下了柑仔帶著葡萄丸出門
這孩子心中一定很驕傲吧!

在去安妮家前先到附近的漢堡店用餐

只有這孩子自己出門,顯得十分興奮

看來我們是吃太慢了,葡萄丸等到不耐煩的樣子

其實我有分他一點麵包,但顯然他並不是很滿意

吃飽飯後打給安妮麻,在家裡樓下等著
沒多久安妮跟蘭壽就跟著安妮麻出現了

今天總共有四隻臘腸成犬,還有六隻才剛出一個月的腸腸寶寶

安妮跟蘭壽很愛撒嬌
尤其是安妮,只要叫他的名字就會翻肚肚

寶寶們的媽媽也在,叫做錢巧
看到巧巧覺得好心疼,是怎樣的命運要讓他辛苦的當種母
沒有被受到疼愛的孩子,眼神充滿了不確定的不安

也許沒有這樣的犬舍就少了可愛的臘寶
可是這樣的方式,我還是很難說服自己接受

不曉得這些寶寶長大後的命運會怎樣
暗地祈禱這隻小黑奶可以找到很好的主人,這是六隻裡我最喜歡的一隻
(雖然我喜歡跟bersder一樣的奶油大理石)

可愛的小孩在安妮的肚子上睡著了 我的天~你真的太可愛了

安妮麻在廚房幫我們準備飲料
葡萄丸很老練的坐在門口等待
一看就知道這家伙長年被廚房供養著才會有這種反應

來安妮家真好,葡萄丸還被大修了一翻

剪指甲

整理耳朵毛

連腳底毛也修了喔

安妮麻的朋友在開犬舍,他都會幫忙照顧好母狗跟小孩
一個月後也準備要幫幼犬們找新主人
他說每次送出去一隻,就哭一次
我大概可以體會那樣的心情,就像自己的孩子給別人一樣不捨吧

回家前我把黑奶放回籠子
他問我是不是愛上了那隻小黑奶
我說對阿,這樣一隻你朋友會賣多少
他說如果是我要的話他請朋友隨意賣就好

雖然我很心動,可是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買小狗
想到那些收容所裡的孩子們
才應該優先得到人類的疼愛吧

怎麼想我都還是很難認同,那麼衷心的伙伴是人類用來生財的工具而已
如果所有犬舍的老闆都有安妮麻這樣的朋友,我應該才會覺得安慰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