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沒跟到第一團,這禮拜打定主意要跟去
大概快四點在安妮家樓下集合,然後就出發去八里了

天氣不熱也不冷,正適合在海邊玩水

到海邊沒多久就直接下水了

怕水的柑仔居然搶第一,我好意外

後來開始往水稍微深的地方前進,柑仔大夢初醒跑回沙灘了

柑仔很開心,耳朵都飛起來了,我第一次看他在水裡還這麼high

葡萄丸第一次游泳就上手,果然是我們家進化最快的生物

轉彎也不會翻船,有經過大風大浪(?!)的孩子果然不一樣

柑仔跟每隻臘腸都追逐了好幾次,精神超好


某先生說要帶著他女兒游到對岸

我一直拍大家,尤其是柑仔的笑臉我超愛的

可能我沒辦法給你們最好的生活,可是只要你們開心對我來說怎樣都值得

我跟林先生在旁邊看著看著,回家居然也累得不得了
洗完澡稍微弄一點DM事宜,倒頭就睡到了隔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