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行前準備

前一天跟媽借車,好在有我全世界最好的爸爸幫忙
順利借到車的隔一天,下班後就趕快回新竹取車去

到補習班後爸說,你們把G姐(就是我妹,簡稱G姐)一起帶去玩吧
靠,原來老爸前一天這麼熱心的幫腔是有目的的阿

不過算了,前幾天原本就有打算要帶我妹一起去的啦

 

2010/08/13  林口-宜蘭

在NMR的時候心早就飛了,於是中午過後事情做完就先離開學校
結果我的白痴妹妹在我前一天千交代萬交代下,還是讓我等到下午四點才到達
我跟林先生只好繼續消化當天搬進來的行囊們

下午四點多,加滿油後終於上路
一路上的順暢,讓我更期待這次的宜蘭行了

通過雪隧後提早在宜蘭下,那時候我已經好餓了阿
第一站停蔥油餅(應該是我有生以來覺得最好吃的蔥油餅吧)
然後去新月幫柑仔買床墊(我居然會只準備了葡萄丸的忘記柑仔的)
晚餐回林先生先小吃一點,接著就往羅東夜市出發

G姐第一次到羅東,當然什麼都要帶他去玩一下也吃一下
但養妹妹咬拖鞋,他居然一腳就把我的拖鞋踩炸了阿,X

去玩了投籃機,但我妹真的是憨雞,才投了38分是怎麼回事
運動完後接著到逛羅東必去的雪花冰店,人還是好多好多

打彈珠也是必備行程,這次多了一攤獎品強太多的攤子
從第一攤打到第二攤,最後我們得到了兩枝鉛筆(好爛)兩支水槍、一盒象棋跟一個黏黏手

最後去夾娃娃,得到了三顆牙齒(聽說梁凱那邊還有兩顆)
禮拜五的最後一攤是吃豆花,順便叫我妹打回家報平安
回到家後盥洗完我已經不支倒地
我妹跟林先生還在跑卡丁車對戰,第一次覺得開車的人真的是太辛苦了

 

2010/08/13  團體行

早上八點多醒來,刷牙洗臉後準備出發
大約快十點載到巧俐,接著就往烏石港出發
心裡很期待,因為是第一次要衝浪阿

看葡萄丸多開心就好

沿著前一天查好的路線,很快的就到烏石港
停好車後我、林先生、G姐跟巧俐,還有柑仔跟葡萄丸就馬上往海灘出發

這一天太陽大得不得了,照得沙灘上的沙子滾燙不已
葡萄丸跟柑仔根本無法行走,我跟林先生只好扛著他們兩趕快通過沙灘下水去
沿著水線走,終於跟梁凱會合

先讓兩個小朋友玩玩水降個溫,然後再回到我們的遮陽傘下休息
葡萄丸被梁凱還有咖啡埋起來,但這小孩居然一動也不想動阿,哈哈

看柑仔滿臉玩到都是沙,就知道他多高興


一群男生帶著柑仔還有葡萄丸上衝浪板,幾次柑仔就落跑了(跑去別人的遮陽傘下當別家的狗去)
還是葡萄丸厲害,可以從很遠的地方沖回岸上

這次去海邊我還帶了水上玩具,是KONG出的嗚吧先生
葡萄丸好喜歡喔,跟他在岸上玩了好久
不過可能沒有玩伴,葡萄丸顯得有點孤單阿

遇到一個小弟好喜歡小狗

我跟G姐也意思意思的下去衝了一下
不過我站不上去耶,光抓住板子就讓我累個老半天了
(隔天早上醒來我的手都在痛)

林先生自己玩了好久,梁凱跟咖啡到都好遠的地方拍都拍不到


接下來都沒有照片了,因為我被浪從背後打下來,相機暫時byebye了
(我超氣自己的,相機沒了也沒帶手機)

離開海邊後稍微清洗,接著一群人就到蘭陽橋下吃烤牡蠣
第一次吃烤牡蠣,是我以前從來都不敢吃的
離開用餐地方接著到寒溪買蜜餞,人真的好多
林先生在路上還分享他打蛋跟洗果凍的事情,巧俐簡直笑到中猴了

離開寒溪後直接回林先生家,先替兩個小孩洗澡吹乾後才輪到自己
真佩服自己滿身沙又滿身濕的到處走動,褲子一脫下來都是沙
好不容易清洗完後兩車七人準備往羅東夜市移動
可能是童玩節結束的前一天吧,人真的多到不得了
想吃到想吃的東西好難,所以隨意買點東西就解決了晚餐
看看時間也凌晨了,這時候咖啡他們還要開車回台北阿
突然慶幸自己可以住在宜蘭

2010/08/13  宜蘭-林口

生理時鐘的關係,就算很累還是讓我在八點時醒來
旁邊的妹妹還在睡,只有我跟柑仔醒著
捱到十一點左右打給林先生,盥洗完後才準備下去吃飯

下午去大創買了一些日用品(新月的大創真的是大得不得了)
接著再回到羅東去買G姐要的包包
然後回家接柑仔跟葡萄丸,最後一站是香雞城

生意太好,烤雞要等四十分鐘
但我們好餓阿,所以先點了兩份雞腿特餐(地瓜薯條真的是太好吃了)
G姐看到雞腿時眼睛終於睜開,不然他已經行屍走肉了一整天了

隔壁桌的媽媽跟小朋友好喜歡柑仔跟葡萄丸
布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葡萄丸的照片,不是我偏心阿,因為他被抱過去玩耍了

大約晚上八點半準備從宜蘭回林口
打了通電話告知爸媽,就帶著還玩不夠的心情出發了
(但只有我跟林先生玩不夠,我妹已經虛脫了)

回到北部後先帶妹妹去桃園高鐵坐車
沒想到我們人才剛下林口交流道,他大小姐已經安穩的回到新竹了
到家後稍微整理後我就不支倒地
凌晨兩點林先生把我搖醒問我要不要洗澡
我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說了什麼,等我再醒來已經是早上八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