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已經過了兩天
心情平復了不少

謝謝安妮麻跟昭儀在大雨滂沱的夜晚趕了過來
謝謝米漿麻隔天開著車帶我到獸醫院完成手續
謝謝妹妹從淡水過來陪我
謝謝林先生不斷抽空打過來的電話

雖然想到時總是忍不住濕紅了眼框,但事情過了我會讓他過去
滿是傷痕的雙手,已經不流血不疼痛
被遺留下來的傷疤,是替我永遠紀錄下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吧

親愛的孩子
我知道我們一直試圖靠近彼此,卻也一直傷害對方
相伴這一路上我能給你的似乎只有物質上的依靠,但心裡卻怎樣也無法滿足你

在這一個月裡我知道你是不快樂的
總是眉頭深鎖的妳,是因為無法口說而用表情來傳達嗎
現在你走了,在天上的你會不會更快樂一些

 

以此紀錄,願你走的安詳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