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很多人的關心,雖然是嚇到大家了
但我很好,沒事

回想事情發生的當晚,複雜的情緒但試圖的鎮定自己
隔天一早接到林先生的電話,再也忍不住的大哭出來
一句一句的對不起,但說什麼一切就是不可逆的事實

一個人在房間,不是害怕只是非常不踏實
少了些什麼,一切都變成三減一剩二
然而腦海中仍清晰可見那生前最後已難得一見的笑容

為了不影響自己太多,該做的事情仍然照著計畫在走
只是靜下來寫字記錄時,又不免自顧自的淚流滿面
說到底,我還是不夠堅強的吧

前一晚夢見了你,夢裡你只是個半透明的形體
我知道是你,但我忘了你已不在
看起來你仍然不快樂,我問你,怎麼了呢
醒來後,畫面清晰在目
親愛的孩子,你想告訴我些什麼,我又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明天你會回家一趟嗎?告訴我吧


是不是擁有了太多,所以握不住的,就從指縫中溜走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勇敢而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